🍉用勺吃

磕颜

关于小助理选角的深夜话题

(占tag致歉,有点废话连篇,将就看)

关于小助理的争议,统一回复——

不会换的。

一时兴起,无脑爽文罢了,指不定哪天就坑了,就一颜狗磕颜,逮好看的就拉郎磕,管他冷门的大爆的逢颜就磕。

点进来顺眼就看看,倒也没必要膈应自己。

我自己看文也经常踩雷,所以理解,不过我踩雷可没评论里那几个小姑娘那么温柔,我都是直接开骂,然后果断弃,所以真心的,建议已经被迫膈应到了的各位,没必要。

关于小助理选角,倒不是说我有在饭杨紫,例如,香蜜我只嗑的润玉的颜,我没看过亲爱的热爱的,李现我只追他的河神,就是简单形容一下,我磕颜的心态大概就是这样。

就是刚好需要小助理这个角色,然后想起了杨紫的邱莹莹,就觉得合适,用。

没别的理由了。

最后不负责任的最后叮嘱一下,

也不知道是不是我放开篇的避雷没写清楚,要放具体了来说的话,意思就是,

没开玩笑,我真会碰瓷整个娱乐圈,指不定一章就有个新人物,有客串有配角,直接出场没预告,想想娱乐圈明星多少,总会有你膈应的,所以吧,但凡有一个讨厌的明星,我就保证总有一章会踩到你的雷点。

至于心大的,你随意。

开心就好。


[明天休,新的一章快写完了,大概明天能写完发]

评论(6)

热度(1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