🍉用勺吃

磕颜

量贩梦境4(架空娱乐圈,先婚后爱)

◤避雷:私设满篇,苏爽狗血,专业碰瓷各路当红明星,主cp北极圈不妨碍拉郎整个娱乐圈
◤关键词:商业联姻,先婚后爱,公费恋爱,架空娱乐圈
◤私设:
1.双豪门双顶流
2.会撩会宠霸总战✘能娇能A仙女热

C4 是咖啡啊

肖战:表弟买咖啡漏了我。
热巴:……我给你买!
==========

明显翻看多次的折痕,每一页贴满的便利贴标注和重点的各色圈画。

说实话,称得上破旧。

剧本是肖战的。

迪丽热巴回想起肖战吃饭的时候讲过的话——

“导演是几年前就认识了的,始终没拍是这些年一直在做各方面的筹备,今年初,导演给我打了电话,确定今年开机,就剩选角的问题了。”

“我跟她推荐了你,时间我跟你经纪人报备过了,过两天你得去试戏。”

结束回忆,迪丽热巴有些头大地看着手里的剧本。

纠结的点在于——

她太喜欢这个剧本了,吃饭的时候,要不是肖战一直给她夹菜,她都能看到忘了吃饭。

而问题在于,她没把握能演下这个角色。

肖战和她虽然都是演员,但其实侧重点是完全不同的。

肖战是偏爱电影偶尔拍几部心仪的电视剧,主要他的脸确实为他进攻电影加不少分,起初也是温水的反响,直到后来演技的不断磨炼,才走到了让人感叹他天生吃这碗饭的地步。

迪丽热巴就不一样了,她打出道就在电视剧这一块混得风生水起,屈指可数的几部电影多大的热度都带不起票房。

你想想,肖战这电影咖级别大佬这剧本都翻成这样了,如今要她两天之内准备试戏……苍了天了。

成功失眠了一夜的迪丽热巴,大清早还得强打精神上了保姆车赶通告。

然而谁能想到,新的一天她还是没有躲过害她失眠的罪魁祸首,她完全是从心地发出了内心深处的哀嚎——

“有肖战?!”

不是,是上帝嫌他俩闪婚太有违天理还是怎么着,这一个月上赶着都快把这几年没交集的次数全给补上了。

“之前定的不是罗云熙那家伙??”

杨紫也面露难色地点了点头,汇报了她询问过节目组之后的回复:

“负责人解释,罗云熙那方也是临时状况实在参加不了了,这才找来了肖战救场,小仙女,你去了节目组肯定是要故意制造收视率,可主要我们现在合同是签好了的,沁姐的意思是,不去反而更不好。”

杨紫刚说完,迪丽热巴发出去的控诉微信正好得到了回复——

-小玉玉!是我对你不好了还是你太飘了!

之前迪丽热巴和罗云熙合作过一部玄幻剧,罗云熙当时的角色叫润玉,当时为了培养感情戏,私下的时候迪丽热巴就给罗云熙起了个外号,直到杀青,两人的交情也就结下了,倒是这口至今懒得改了。

-[图片]祖宗,伤着腿了,回头给你邮寄卸下来的石膏以证清白!

-所以你找谁不行,我跟肖战的热搜现在还挂前排下不去!

-这事他可一口答应了的,况且事出突然,要不是之前偶然聊到过,我也不能确定只有他今天有时间啊。

他们今天这档综艺是全明星娱乐竞技类型的节目,搞的是仿正规体育竞技的现场直播形式,看照片里罗云熙那伤势,用武力逼迫他上场是不现实了。

迪丽热巴愤愤地锤了下怀里的抱枕,立即翻出罗云熙经纪人的微信,管人要了住院地址,转头开了淘宝就给罗云熙下单了一份大礼。

绕了一圈又回到了最初的问题,想着怎么也该提前跟肖战统一一下口径,然而划拉了半天通讯录才意识到个问题——

她好像没有肖战微信。

迪丽热巴突然想起之前相亲宴后被她拉进黑名单的一串号码,灵光一闪,翻出那串手机号搜索,发了个好友申请。

-肖战是你吗?

刚发出去,迪丽热巴越看越觉得这话像私生饭,赶紧又补了条过去。

-我是迪丽热巴。

十分钟后……迪丽热巴确信自己是被拉黑了。

已经抵达拍摄现场的肖战,收到疑似迪丽热巴好友申请的时候,刚从保姆车下来,而且收到申请的不是他……是他表弟兼小助理吴磊。

直到成功抵达休息室,本来也想按私生处理的吴磊,瞧见后一条里发来的迪丽热巴几个字犹豫了下,还是跟自家老大提了一句。

留了心的肖战看了眼,拿出自己的手机,输入了早背下来了的十一位数字。

压根不记数字的迪丽热巴在收到好友申请的时候,想都没想就通过了,都没发现前后根本不是一个号。

迪丽热巴当然不知道,宴后她的私人号码是自家母上大人给肖战的,而一开始并没有想要更多接触的肖战给的是工作号。

直到那日消防通道一别,他才用私人号码联系了迪丽热巴,就是直到昨晚才意外接通就对了。

-[语音]我是肖战。
-之前是工作号,[十一位数字]这才是私人号你存一下。

-你工作号是不是拉黑我了!!

迫不及待无声的控诉,迪丽热巴显然忘了谁先把谁拉黑的了。

-[哭笑不得]
-没拉黑,工作号都是我表弟在打理,那个号又联系不到我本人,你加来做什么[哭笑不得]

-……当我没说。

坐休息室沙发已经五分钟一动不动了的肖战,突然就笑出了声——

他脑海里都能想象到迪丽热巴理直气壮否认尴尬的模样。

-看热搜你已经到了?休息室前采结束了吗?
-我去找你。

肖战抬头看了眼刚帮他买好咖啡回来的小表弟……

“这杯咖啡给你喝。”

边说边把人往门口带,可惜不知情的吴磊被推到了门口才无声抗议了句:

“哥我不喝咖啡,我买了可乐。”

“小孩子才喝可乐,谁天天嚷嚷自己是大人了的?”

“不是,哥,一会就要前采了,你要把我推哪儿去?”

“把我的前采取消掉,刷我的卡你再去买点咖啡给工作人员道个歉,我想休息一会。”

说完,不给吴磊拒绝的机会,肖战拉开房门就把人骗了出去。

“乖啊,快去,回头哥给你买手办。”

看着瞬间空了的门口,肖战利落地带上了门。

-进门最左手边的房间。
-助理给工作人员带咖啡把我给漏了[委屈]

迪丽热巴要看不懂这明示她就可以挂个脑科了。

虽然没明白肖战怎么就使唤上她了的原理,她还是认命地让司机转向了最近的星巴克。

-扣他工资!
-[图片]等我。

肖战点开大图,看着那只握着咖啡杯的手,眉眼间都染上了笑意。

媳妇真好哄。


◎不负责任后记,前线报道

住着院收到一整箱红烧肘子的罗云熙:

我拒绝说话。

并果断扔掉了写着‘吃哪儿补哪儿’的附赠卡片。

这让崇拜他的医生护士怎么想!!

同样苦兮兮发完了一整个后备箱咖啡准备回休息室,却被无情锁在门外的吴磊:

……我是多余的。

评论

热度(46)